逆光逐梦,对话光影——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随光逐影”设计竞赛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4-03-28

(正在进行“随光逐影”活动宣传)

(同学们正在观看竞赛相关视频)

为了深化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审美观念和团队协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定于2024年3月27日晚7时,在一号教学楼526室举办“随光逐影”设计竞赛的启动会议。

此次“随光逐影”设计竞赛,以“灯影”为核心主题,旨在鼓励参赛者运用独特的观察角度和创意构思,捕捉灯影的韵律与色彩,通过摄影的方式展现出光影交错的魅力。此次设计大赛不仅是一场艺术与技巧相结合的视觉盛宴,更是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的关键平台,为青年创意人才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与资源支持,有力推动了创新教育的持续发展。

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大赛,能够进一步挖掘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潜能,提升他们的摄影技艺,启迪创新思维,丰富他们的实践经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