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汝,党委副书记党伟,副院长汤喜辉,设计创新综合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黄伟等一行7人赴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同文,副院长韩宏斌、副院长何艳冰,团委书记史淑珍,城乡规划系主任史新宇,环境设计系主任王维天,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海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同文、我院院长郭汝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现状。就如何结合学校特色,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了科研团队组建、管理和激励经验;探讨了如何根据评估结果改进学科建设;交流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分享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表示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培养出优秀后备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还进一步推进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