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创青春”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等单位承办的的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落下帷幕。我院2017届校友张梦浩参赛项目《知行陶瓷—钧瓷文化创新传承的引领者》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银奖。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大赛是“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郑州主会场的重磅活动之一,在全省范围内征面向青年创新创业团队集参赛项目1337件。经过国赛组委会资格审核,省赛评委会评选,选出60个项目参加省级终审决赛。

此前,此项目还于2020年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2020年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一等奖,2021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指导老师背后的悉心指导,离不开我校学生的努力备战,更离不开我创新创业的重视。

(张梦浩与指导老师汤喜辉副教授)

此次获奖展现了我院高水平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主动拓展就业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