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5-12

 

 

郭亚举老师查验健康码

刘士鹏老师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李凯老师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丁晓蕾老师走访宿舍

刘龙琳老师走访宿舍

郭梦垚老师走访宿舍

李阳老师走访宿舍

王晶老师走访宿舍

吴婉莹老师走访宿舍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入住学生宿舍,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24小时在岗在线,用心、用情、用爱,带领同学们共战疫情。

白天,辅导员化身“大白”和“红马甲”,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疏导人群、维持秩序、登记扫码,确保每位同学完成核酸检测。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也不曾懈怠,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报平安,实时更新同学们的活动轨迹。晚上,辅导员化身知心朋友和心理导师走访宿舍,询问同学们的身心状况,了解同学们的网课情况,关心毕业生的论文进度和求职情况,面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辅导员既是倾听者、答疑者,又是陪伴者、鼓励者,努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用心坚持,用情守护,用爱付出,把疫情防控作为“大考之时”,努力当好“大考之人”,持续以学生为中心,以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和服务学生的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护学生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