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关于举办德稻大师工作坊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1-07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高学生的设计技能,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商业敏锐度和品牌认知,特邀请西班牙Elba Castellanos设计师来我院开展进行为期7天的《品牌联名设计》的国际大师工作坊,传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23年11月13日—11月19日

二、授课地点:

文院1#教学楼524

三、课程参与人员: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四、专家简介

Elba Castellanos,多领域跨界设计师,品牌与视觉传达设计师,资深建筑师,策展人,二八设计工作室主理人。拥有十余年视传、建筑、品牌、艺术等多领域丰富行业背景。致力于以创新思维探索多领域设计、艺术与品牌的跨界融合,探索建筑、视觉和平面故事世界的创造性表达。曾任Rizarch瑞实国际设计、Studio8八荒设计项目设计负责人。服务过的客户有ANADU酒店、上海市叶城路1211园区、The Moss餐厅、上海佘山艺术酒店、PENNYPAL、Spark、GRAPE MUST等。

艺术设计学院

校企合作办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