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1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讲诚信,守征信”主题讲座、“诚信在我心”主题演讲活动、“知信、用信、守信”主题海报设计,营造浓厚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


举办“讲诚信,守征信”主题讲座,提醒同学们防范不良信贷,树立正确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严格遵守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诚信还贷。

  

举办“诚信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让同学们能够真正的认识到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有一定的收获,如何去感恩助学如何诚信做人。

 

通过“知信、用信、守信”主题海报设计创意的设计和生动的图案,向我们展示了诚信的内涵和价值。旨在提高大家对诚信的认识和重视,提醒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坚守承诺和守信用的原则。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和比赛,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表达对于诚信的理解,树立诚信意识,体现出具有艺术情怀的学院特色。

诚信教育意在培养、增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诚信和责任担当。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诚信理念,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知识,按时按期还款,以保证学院资助及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地开展。